当前位置:

江永县201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2-03-16 15: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江永县委组织部

  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省公务员局《湖南省201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精神,今年我县面向社会考试录用19名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职位及报考条件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2年3月23日——25日。

  2、报名地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劳动局、2路车终点站)。

  3、报名要求:每位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学历证书、有效居民身份证等原件;应届毕业生须提供由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村(社区)支书、主任须提供乡政府出具的任职证明;转业、复退军人须提供复、退证原件;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凭《低保证》、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县(区、市)级政府民政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报考人员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经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者,须到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数码照相。

  三、其他事宜

  1、实施程序:整个工作按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录用等步骤,有组织、有计划地进行。

  2、职位分类及考试科目:分为A、B、C三类。报考A、B、C类职位的考生均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考试,考试范围以《湖南省2012年公务员录用考试大纲》为准。

  3、笔试时间:2012年4月21日。4月21日上午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考申论。笔试地点见准考证,报考人员于笔试前一周内到县人社局领取准考证。

  4、其他有关招考事项详见《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公务员局201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请在湖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湖南人事考试网查询。

  四、江永县招考工作咨询电话:0746—5723471。

  中共江永县委组织部

  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二年三月十三日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