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江永县大型广场集会文艺演出租用音响灯光设备及场地布置招标公告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2-10-06 15:4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江永县大型广场集会文艺演出租用音响灯光

设备及场地布置招标公告

  

20121128-30日,我县将承办第十二届中国瑶族盘王节,同时举办首届中国香柚节。根据活动开展的需要,我方拟对1129的大型广场集会文艺演出租用音响灯光大屏幕设备及场地布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

1、盘王广场:1129上午盘王广场祭祀活动场地音响、舞台、背景等布置(绿化花卉除外)。

2、一中运动场:1129下午一中运动场活动场地音响、舞台的布置(绿化花卉除外)。

3、一中体育馆:1129晚一中体育馆内盘王宴舞的音响、灯光、舞台设计及布置。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承担过市级或省级以上的大型广场文艺演出灯光音响租赁的国内独立企业法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具有较强的服务能力,并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工商营业执照。

三、招标报名截止时间:1015

四、评标办法:

1、按我方三个场地的要求制作一份详细的布置方案;

2、布置方案经过我方认可后,做好预算;

3、预算经审定后,进行评标;

4、由组委会招标工作小组根据单位资质、业绩、服务质量、报价等综合因素确定中标单位;

5、设备配备要求:配置单要求详细地阐明各项设备的品牌、型号以及该设备属于进口合资还是国内组装作说明。

五、三个演出场地设备要求及示意图

(一)盘王广场     演出时间:20121129日上午

                     116

48

                   主舞台

 

 

30         副舞台

 

 

 

 

       800

 

      

 

 

       

                      入口

盘王广场音响要求

1、本场地四周空旷,无任何反射声,声功能损失大,从表演区域到入口处距离800米左右,要求现场观众能清晰听到不失真声音。

2、上午的仪式要求扩声的有118人的合唱队,8人的唢呐队,12支民族长号,4个打击乐,4个牛角,12人的师公队。要求舞台四周100米内能清晰听到不失真声音。

3、现场演职人员800人左右,观众5000人左右。

盘王广场舞台搭建要求

1、舞台设计要体现瑶族特色,兼具时代气息,适用、美观。

2、舞台质量安全系数高。

3、舞台面积40m×14m  35m×8m

盘王广场背景制作要求

1、盘王雕像揭幕仪式活动中的幕布:用一块大红布盖住盘王像,揭幕时可顺利揭下。

2、主题展板:(20m×6m)×2,内容要体现活动主题和瑶族特色,富有节庆氛围。

3、大型升空画布:选用轻薄布料,制作两块大型升空画布(10 m×20m),画布以“2012我们回家了”为主题。画布在歌舞《欢歌相聚千家峒》的尾声高潮部分于盘王像两侧后方放飞至天空。

4、升空气球(含条幅)若干,刀形旗幡160面,直径3米、高0.8米的道具鼓1个,长3米的长鼓2个,燃放2次彩烟。

5、广场的12根姓氏瑶族柱距间要体现“团结一心,共建家园”的创意。

(二)一中体育场    时间:20121129日下午

 

80

 

                    200

场地音响要求:本场地比较宽阔,预计一万余名观众,要求体育场每个角落有清晰饱满的声音以及足够的响度和声压。

场地舞台搭建要求:

1、舞台面积:15 m×20 m×1.2 m

2、舞台两侧各修建宽1.5 m、长40 m的赛道。

3、升空气球(含条幅)若干,并用其中部分升空气球扎成“香约江永”字样,在启动仪式上放飞。

4、香柚点花、采摘柚子等趣味游戏的道具。

5、舞台背景设计要体现活动主题和瑶族特色,富有节庆氛围。

   (三)一中体育馆    时间:20121129晚上

         25

                     15                         

          舞台

    

       

观众区        40

 

 

场地音响灯光要求:

1、本场地估计观众演员1500人左右,音箱要求高保真,具有足够的声压。

2、灯光确保80千瓦的功率,灯具配备电脑灯、数字灯、PG灯若干,激光灯、追光灯各两台并保证灯具为国内新型先进产品,达到节目所需的效果。

3LED屏幕面积不少于58=40㎡,内容制作按导演要求准时完成,保证画面清晰、新颖。

场地布置要求:

1、舞台背景要LED屏幕立体式地融为一体。设计要体现活动主题和瑶族特色,富有宴会氛围。

2、制作7条长9米、宽1.5米的薄纱,在节目中从舞台上空徐徐飘下,悬挂不动。制作长40米、宽4米的巨型女书条幅,从场馆后方上空徐徐展开至舞台。

3、按筹委会的要求摆放盘王大宴的桌椅。

六、联系人电话和邮箱:

联系人:周国辉 13874718276

陈志芳 18974653572(邮箱:984698209@qq.com)

附件:第十二届瑶族盘王节场地布置策划设计(草案)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