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举办“劳动者风采”摄影大赛的启事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3-03-25 15:16: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迎接201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讴歌“劳动伟大、劳动光荣”的主旋律,充分展示我县广大职工群众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由江永县总工会、江永摄影协会主办,江永祥瑞公司协办的“劳动者风采”摄影大赛即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启事如下:

  一、参赛对象江永县摄影协会会员和全县各行各业摄影爱好者

  二、作品内容作品要求通过摄影艺术从不同角度反映江永县各行各业劳动者在我县经济建设和和谐社会建设过程中团结拼搏、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反映各个时期、各条战线上的劳模和先进人物的时代精神。

  三、作品要求1. 作品须是近期拍摄的我县工人、农民、个体劳动者等,以真实人物,劳动场景为纪实。2、参赛作品为组照、单幅,彩色、黑白均可,不收后期制作和改变原始数据的图片。为鼓励原创新作,凡参加过各类摄影比赛的作品请不要再申报参加本次大赛。4. 参赛作者直接报送不小于500万像素的电子照片,并附作者姓名、联系办法、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

  四、作品征集:1、即日起开始征集作品,4月25日截至。作品发送至江永摄影协会电子邮箱( jysx2010@163.com)联系人 黄海,电话18942586631;为保证摄影比赛的公平、公正,作品评选之前不得泄露参赛作者及作品信息。2.入选作品统一调电子文件制作,在规定时间内未收到电子文件,取消其获奖资格;3. 本次大赛不收费,不退稿,主办单位有权使用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相关的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4.参赛作品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五、奖项设置一等奖 2 名,奖金1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二等奖3名,奖金各6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三等奖 5名,奖金各4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优秀奖40名,奖金1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六、评奖展出 4月26日至30日评奖布展,5月1日前后举行颁奖典礼暨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式。

  江永县总工会

  江永摄影协会

  2013年3月23日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