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直招士官的通知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3-04-24 14: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湖南省《关于做好2013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直招士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招收对象条件

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需要。男性,未婚,年龄不超过24周岁;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有关规定执行。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在院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招收的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毕业生,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高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二、  报名方式及专业要求

今年首次试行直招士官网上报名,普通高等学校男性应届毕业生通过“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平台”进行报名(网址:http://zbbm.chsi.com.cnhttp://zbbm.chsi.cn)。此次直招士官专业覆盖面广,涉及159的专业分类,具体专业范围和要求详见“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平台”。

三、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425日开始至515日结束,符合条件的适龄青年请于规定的时间段内报名,逾期平台自动关闭。

江永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O一三年四月二十四日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