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将进行人民防空警报鸣响演练活动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3-05-13 11: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应急知识宣传活动方案>和<湖南省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方案>的通知》(湘政办明电[2013]54号)精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和湖南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关于加强人民防空工作的决定》的有关规定,经县人民政府批准,我县定于2013年5月13日15时由江永县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拉响防空防灾警报。

  一、鸣响时间

  2013年5月13日15时0分至15时36分。

  二、鸣放载体

  本县所设全部防空警报器。

  三、鸣放标准

  1.预备警报:鸣36秒、停24秒,重复3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

  2.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重复15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

  3.解除警报:连续长鸣3分钟。

  4.防灾警报:鸣60秒,停30秒,反复2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

  5.防灾解除警报:连续鸣响,时间4分钟。

  在试鸣范围内发放固定音响的五次警报即预警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防灾警报、防灾解除警报,鸣放时每次中间间隔5分钟。以上警报信号均按一个周期鸣响。

  四、请广大市民听到警报信号后予以配合,互相告知,不要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