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 “欢乐潇湘•和美永州”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江永分会场选拔赛有关事项的公告

编辑:redcloud 2013-05-15 17: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开展 “欢乐潇湘•和美永州”大型群众文艺汇演

  江永分会场选拔赛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省、市关于举办“欢乐潇湘”大型群众文化活动的相关通知,为激发广大群众的文化热情,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拟在全县开展“欢乐潇湘•香约江永”大型群众文艺汇演。主办单位:中共江永县委、江永县人民政府。现将主要事项公告如下:

  一、群众文艺汇演

  1、 节目类型和要求:

  节目类型:音乐、舞蹈(广场舞除外)、曲艺、小戏、小品等均可。

  节目内容:热情活泼、积极向上,体现江永文化特色。

  节目时间:音乐、舞蹈不超过8分钟,曲艺、小品、小戏不超过12分钟。

  2、时间安排和报名地点

  ①节目征集:2013年5月13日-20日

  ②县分会场正式演出暂定2013年7月1日晚上8:00,省市汇演时间另行通知。

  ③报名地点:江永县文化馆 电话:0746-5722786

  3、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2名,给以适当奖励。

  获奖节目选送参加市主会场汇演,如被评选上,则参加省汇演。

  二、 “四个江永”成果展示

  1、作品类别和要求

  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延伸江永文化文脉,挖掘江永文化元素,擦亮江永文化品牌,凸显江永文化特色,努力实现重点题材创作的新飞跃,新兴艺术门类的新突破,提升江永文化影响力、城市竞争力。

  2、作品类别:

  ①文学作品(20件):包括单篇、单部作品;

  ②群众喜爱歌曲(20首);

  ③摄影、书法、美术作品各40件。

  3、奖励办法

  活动组委会对征集的各类作品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设一、二、三等奖,给以适当奖励。并将入选作品送交“欢乐潇湘·和美永州”组委会活动办公室参加评奖和参加县“欢乐潇湘·香约江永”成果展示并选送作品参加全市第五届“四个永州”成果评奖及展示活动。

  投稿要求:参加征集的作品均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到邮箱:yzjywl@126.com,入选的作品收到通知后请将原件按时送县文联办公室,请作者自留底稿。

  4、征稿时间:

  2013年5月15日起至2013年6月5日截止。

  希望各单位、各文艺团体、爱好者,踊跃报名,争取荣誉。

  中共江永县委宣传部

  江永县文广新局

  江永县文联

  江永县教育局

  江永县广播电视台

  2013年5月9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