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院训征集活动的启事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3-06-07 08: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法院院训是一个法院的精神力量、价值追求和行为规范的体现,是在长期的审判实践中形成的理念、经验、智慧的高度概括,属于法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的发掘和提炼江永法院的精神内涵,彰显法院文化底蕴,深化法院文化建设成果,树立优良院风,提升对外形象,激励法院干警创先争优,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经院党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各界开展“江永县人民法院院训征集”活动,现将相关征集事项启事如下:

  一、征集要求

  1.作品应突出反映江永法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先进的司法理念以及鲜明的时代和地方特色。

  2.作品言简意赅、规范隽永,对仗工整、朗朗上口,不超过20个字;所有来稿必须附有简要创作思路和解释说明,如有典籍请注明出处。

  3.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否则取消参选资格,由此而引发的纠纷均由个人自行负责。

  二、征集方式

  1.应征作品直接提交至本院研究室或网上传至电子邮箱hnjyxfy@126.com,并请注明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

  2、联系人:陈祁陵(手机13378966070)

  义 宏(手机13307461033)

  蒋公查(手机18274605768)

  3.征稿截止日期:从即日起至2013年8月30日。

  三、稿件评审

  1.成立江永县人民法院院训征集活动评审小组,根据来稿情况,择优评出一等奖1名,奖励1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600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400元;优秀奖若干名,各奖励100元。

  2.应征作品一经录用,其著作权归江永县人民法院所有;评审小组将在征集及获奖作品的基础上形成江永法院院训规范表述。

  3、本院对本次院训征集活动拥有最终的解释权。

  欢迎社会各界群众踊跃投稿,届时所有获奖作品将通过江永法院网等方式进行公布。

  二〇一三年六月五日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