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全县中小学生家长的公开信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3-07-04 18: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尊敬的家长:

  你们好!

  上半年以来,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通过与网吧业主签订责任书,建立与县教育局和各学校信息交流机制,协同电信公司停止在营业时间外(凌晨00:00-8:00)提供网络信号及加大违法处罚力度等手段,上课期间中小学生进入网吧现象基本得到控制。暑假将至,中小学生离校回家,脱离学校监管,监管责任全部落在家长身上。为杜绝暑假期间中小学生进入网吧,切实贯彻落实国务院《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我们希望各位家长密切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杜绝孩子在外上网,及时检举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请家长及监护人做好暑期孩子外出监管,不要以为孩子放假就任由玩耍。要尽到监护责任,坚决杜绝孩子在外面上网特别是进入网吧上网游戏,如有发现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请拨打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举报电话:12318(固话拨打) 5751466

  二、做好孩子暑期规划,多参与及引导孩子开展暑期活动。要正确合理规划孩子暑期学习及玩耍时间,多参与及引导孩子开展有益的暑期体验活动,正确的培养孩子兴趣爱好。

  三、树立正确的上网行为,杜绝长时间上网。在家上网时要严控孩子上网时间,教育孩子正确的使用网络,培养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约束能力、识别能力和选择能力。

  四、教育子女拒绝非法出版物。远离盗版教材和教辅读物、淫秽书刊和光盘等不良物品。

  江永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江 永 县 教 育 局

  江永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二0一三年七月四日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