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谢沐路项目原一机厂房屋征收范围的公告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3-08-07 11: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县人民政府

  关于谢沐路项目原一机厂房屋征收范围的

  公 告

  为改善县城道路交通网络,促进城市发展,根据江永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乡规划和专项规划,县人民政府于2007年启动了谢沐路建设项目。2007年9月13日,江永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经县房产局审查批准,取得(永房)拆许字(2007)第006号《房屋拆迁许可证》。原一机厂属于该项目拆迁范围,该厂内的大多数住户已经签订了拆迁协议并完成了搬迁,由于各种原因,仍有12户住户没有签订拆迁协议、搬迁腾空。为顺利实施该项目,加快城市道路建设,县人民政府决定对原一机厂内尚未签订拆迁协议、搬迁腾空的12户住户的房屋进行征收。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房屋所有权人及其他相对人,不得实施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等不当增加房屋征收补偿费用的行为,违反本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 被征收户的名单见附件《谢沐路项目一机厂内12户被征收房屋名册》。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县住建、国土、房产、城管、公安、工商、文广新、卫生、银行等相关单位暂停办理房屋征收范围内可能会引起补偿费用增加的相关手续。

  房屋征收范围内的房屋所有权人及其他利害关系人,如对本公告内容有异议,可以依法提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谢沐路项目一机厂内12户被征收房屋名册》(附件具体内容可至征收部门、征收实施单位、江永县人民政府公共信息网http://www.jiangyong.gov.cn查询)

  特此公告。

  江永县人民政府

  2013年8月8日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