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乡科级党政正职述廉述德评议的公告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3-09-16 15:50:30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开展乡科级党政正职述廉述德评议的公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的有关规定,按照中纪委、中组部《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述职述廉的暂行规定》的要求,为加强对乡科级党政正职的监督管理,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现对2013年乡科级党政正职述廉述德评议工作情况公告如下:

  一、 述廉述德评议的对象

  桃川镇党委书记邓新平;上江圩镇镇长邓海平;县农业局局长义志忠;县价格管理局局长何魁武;县移民局局长周平。

  二、述廉述德评议的内容

  述廉述德评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执行政治纪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情况,职权行使和职务影响方面的情况,公务消费方面的情况,个人有关事项方面的情况,树立和弘扬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情况。

  三、述廉述德评议的时间

  从2013年9月中旬开始至10月底结束。

  四、述廉述德评议的程序

  述廉述德评议按照“准备、调查、评议、整改”四个阶段进行。

  为搞好这次乡科级党政正职述廉述德评议工作,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我们特设立征求意见电话0746-5729721和电子邮箱jy-lzs@163.com,欢迎对以上述廉述德评议对象的有关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共江永县纪委

  2013年9月16日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