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中国香柚节暨南岭地区农产品交易会面向社会公开招商公告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3-09-30 17: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县地处湘粤桂三省区的金三角,一本女书、一颗香柚、一处岭南山脉的世外桃源。随着G76(夏蓉高速)、S81(道贺高速)、洛湛铁路的过境通车,昔日的山村一跃成为交通要塞,广东、广西、湖南三地新的物资集散地在江永初现雏形。

  为顺应这一新兴物流市场发展的需求,为加强岭南地区农业技术交流、促进岭南地区特色农产品交易、繁荣岭南地区农业和物流经济,江永县委县政府决定举办“第二届中国香柚节暨南岭地区农产品交易会”,通过公开竞标选拔湖南一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策划运营本次活动。

  现将南岭地区农产品交易会招商事宜通告如下:

  一、展会时间:2013年11月19-23日,展期5天

  二、展会地点: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凤凰广场

  三、展会面积:1万平方米.140个展位

  四、参展展品:岭南地区特色蔬鲜水果、农业产品、林产品、畜牧业产品、食品、水产品、农业装备产品、农业生产资料、种子、农林渔牧业高新技术成果等。

  五、展位价格:标准展位(3m*3m)均价3000元/个,室外桁架基础展位,展位装饰由企业自理。

  六、联系方式:第二届中国香柚节暨南岭地区农产品交易会筹委会招展招商组

  联系人:谢芳宇 13407379191 0731-82287922

  汤 强 13974629792 0746-5730769

  地 址: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政府行政大楼一楼

  长沙市人民东路168号左岸右岸B411房

  网 址:http://www.hunanyimei.com 邮 箱:2764485749@qq.com

  七、同期活动:第二届中国香柚节暨南岭地区农产品交易会多项重大活动,包括开幕式、文艺晚会、瑶族盘王节、农超对接贸易洽谈会、农超农企欢迎交流宴会、柚园摄影大赛、柚王柚园评比、自驾游江永采柚行、微信微博香柚微生活。同时安排农产品推介、田园冷餐红酒会、网络信息直播、农产品体验运动会等农特展现场活动,并为各展团和参展企业在农交会期间举办推介展示、商贸洽谈等活动免费提供舞台、音响、主持人等便利。

  组委会诚挚邀请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林渔牧生产和加工企业、岭南地区特色水果、农业生产资料企业、具有良好发展前景、无不良记录的中小型农业企业和农产品批发市场、大型连锁超市、农产品加工企业、高等院校、农业科研机构、集团采购单位和境外农产品采购商到会,共同参与农业盛会。

  第二届中国香柚节暨南岭地区农产品交易会筹委会办公室

  湖南一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3年9月30日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