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人民政府关于江永县瑶城农贸市场搬迁的公告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4-02-18 17:00:27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政发〔2014〕3号

  江永县人民政府

  关于江永县瑶城农贸市场搬迁的公告

  因瑶城市场改造建设项目的需要,县委、县政府决定于 2014年2月25日(农历正月二十六日)起将原瑶城农贸市场搬迁至城北农贸市场(原一建公司院内),同时原瑶城农贸市场封闭,停止营业。现就瑶城农贸市场搬迁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瑶城农贸市场定于2014年2月25日(农历正月二十六日)上午正式搬迁至城北农贸市场(原一建公司院内),原瑶城农贸市场内的经营摊点,必须于当日上午8时前自动迁入城北农贸市场,并自觉服从有关单位的管理,依法依规经营。

  二、2014年2月25日(农历正月二十六日)前原瑶城农贸市场的经营户必须自行拆除私自搭建物。市场搬迁结束后,县人民政府将组织公安、工商、城管等相关职能单位对原瑶城农贸市场周边的街道进行清理,不允许再有任何形式的摆摊经营活动,违者将依法取缔。

  三、村民自产自销的农副产品可以在城北农贸市场自行入市,在指定位置摆摊经营。

  四、对不按时搬迁,不服从管理,聚众闹事,欺行霸市,妨碍执行公务的行为,有关单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给予严肃处理,直至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江永县人民政府

  2014年1月2日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