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乡科级党政正职述廉述德评议的公告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4-10-09 15: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的有关规定,按照中纪委、中组部《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述职述廉的暂行规定》的要求,为加强对乡科级党政正职的监督管理,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现对2014年乡科级党政正职述廉述德评议工作情况公告如下:

一、 述廉述德评议的对象
  粗石江镇党委书记邬双飞、千家峒瑶族乡乡长杨福印、县文广新局局长谢明尧、县司法局局长邓仁冠、县残联理事长夏彬。

二、述廉述德评议的内容 
  述廉述德评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执行政治纪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情况,职权行使和职务影响方面的情况,公务消费方面的情况,个人有关事项方面的情况,树立和弘扬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情况。
  三、述廉述德评议的时间及程序
  从201410月初开始至11月中旬结束,按照“准备、调查、评议、整改”四个阶段进行。
  为搞好这次乡科级党政正职述廉述德评议工作,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我们特设立征求意见电话(0746-5729721)和电子邮箱(jy-lzs@163.com,欢迎对以上述廉述德评议对象的有关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共江永县纪委
                                                                                  2014
109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