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乡镇场、县直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述职述廉工作的公告

编辑:redcloud 2014-11-18 10: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的有关规定,按照中纪委、中组部《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述职述廉的暂行规定》的要求,为加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履职监督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现对2014年乡镇场、县直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述职述廉工作情况公告如下:
一、述职述廉对象
松柏瑶族乡纪委书记唐志辉、允山镇纪委书记朱英敏、县公安局纪委书记周勇跃、县水务局纪检组长翟淑雯、县国土局纪检组长杨先富、县房产局纪检组长张建勋。
二、述职述廉内容 
述职述廉的主要内容包括:任现职以来履行岗位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情况,组织协调本单位领导班子履行“一岗双责”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监督检查本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情况,加强本单位作风建设以及解决党风政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情况,个人有关事项方面及廉洁从政的情况。
三、述职述廉工作的时间及程序
从2014年11月中旬开始至12月中旬结束,按照“准备、调查、评议、整改”四个阶段进行。
为搞好这次述职述廉工作,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我们特设立征求意见电话(0746-5729721)和电子邮箱(jy-lzs@163.com),欢迎对以上述职述廉对象的有关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共江永县纪委
                                      2014年11月18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