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公安局 江华县公安局 公告

编辑:redcloud 2015-02-04 18: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现就“江永(江华)县中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江永(江华)县中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因涉嫌非法吸引公众存款犯罪,已由当地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案件涉及的部分资产进行查封、扣押、冻结和追缴,并对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相关责任人员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二、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共同犯罪人员,要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案件调查。
三、集资参与人(投资人)要积极携带身份证明及相关证据材料到投资公司所在地公安经侦大队进行报案登记,说明本人的基本情况、详细地址、联系方式、集资情况。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案件查处工作,主动提供案件线索。
四、集资参与人(投资人)应依法、理性维权,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自觉维护社会秩序,确保社会稳定。对扰乱公共秩序、妨害社会管理的违法犯罪行为,司法机关将依法惩处。
举报电话:江永县公安局经侦大队(0746-5730612)
江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0746-2323550)
特此公告
                                                                                                                                           江永县公安局
江华县公安局
 2015年2月3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