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首届“安全生产杯”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5-04-03 17: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为我县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推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由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江永县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2015年首届“安全生产杯”摄影大赛。热诚欢迎广大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贡献佳作。

  一、主办单位:

  江永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江永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江永县摄影家协会

  二、大赛征稿时间: 至2015年5月10日截稿。

  三、征稿范围:参赛作品须拍摄于江永县内,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生动反映我县各行业、领域和生产岗位安全生产工作及其成效,用艺术的视角诠释安全发展的内涵,突出“我身边的隐患”,巧妙、生动地宣传安全常识、安全技能和安全理念。作品内容要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创意独特、贴近生活,富有强烈的表现力和感染力。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各1000 元

  二等奖3名,奖金各8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各600元;

  优秀奖20名,奖金各200元;

  入选作品40名,奖金100元

  同一作者获优秀作品和入选作品的数量不受限制,但只能获一项等级奖。以上均颁发荣誉证书。

  五、参评作品投稿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大幅度改变作品元素等PS技术处理,参稿作品为jpg格式,文件不小在2M,并附作者姓名、联系办法、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 入选作品不能提供电子文档调底,似为自动放弃。

  2、为鼓励创作贴近职工生产生活作品,手机拍摄的优秀作品也可参赛。

  3、为鼓励原创新作,凡获得过县里各类摄影比赛的作品不得参评,作品没有标题的也不得参评。

  4、本次活动不收参加费,不退稿。对于获奖、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支付稿酬。

  5、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参赛作品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6、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不能参加评选;已评选的,将予取消;主办单位有权收回作品稿酬、荣誉证书等。

  7、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8、投稿地址:作品发送至县摄影协会电子邮箱:jysx2010@163.com ;联系人:周善强 电话18174606202

  六、作品评选

  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学者进行评选。为保证摄影比赛的公平、公正,作品评选之前不得泄露参赛作者及作品信息。

  江永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江永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江 永 县 摄 影 家 协 会

  2015年3月26日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