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首届“平安创建杯”摄影大赛启事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5-04-03 17: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充分展示 “创建平安江永”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宣传“平安创建人人有责,社会平安人人共享”理念,形成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参与、共享平安江永建设带来的良好社会环境,提高“平安江永”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推进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向纵深发展,特举办江永县首届“平安创建杯”摄影大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江永县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单位:江永县摄影协会

  二、征稿主题:

  1、反映江永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履行职责,深化社会治理创新,开展系统平安建设,推进基层平安创建系列活动,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做法和成效。如:平安家庭创建、“网格化管理 组团式服务”工作,乡镇(街道)社会服务管理中心规范化建设, “大调解”体系建设,主题文艺宣传活动等。

  2、反映各部门在安全生产、食品卫生、社会治安、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禁毒、反邪教,以及平安社区、校园、医院、景区等创建工作过程中的先进做法和优秀人物的生动镜头。

  3、反映全县公、检、法、司扎实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在开展社会矛盾排查化解、群防群治和志愿服务中涌现出的感人场面和人物风采。

  4、反映人民群众参与“平安江永”建设,共享“平安江永”建设成果、安居乐业的情景。

  5、其他可以反映“平安江永”建设的内容。

  三、作品要求:

  1、投稿作品为JPG文件格式,文件量小于500K,长边介于600~1000像素之间。单幅、组照、黑白、彩色均可。

  2、参赛作品需本人拍摄,并在作品背面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3、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调整,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作品所涉及的版权、肖像权和著作权等有关事宜由作者负责。

  4、评选结果公布后一周内,获奖作者必须把获奖作品的电子文件交指定负责人,电子文档格式JPG,原始文件大小不得少于3M。超出时限未交将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5、主办及承办单位对获奖及入选作品拥有使用权,在公益性的宣传活动、展览展出、出版画册中,不另付稿酬。

  四、奖项设置:

  金奖:2幅,奖金各1000元,证书各一本;

  银奖:3幅,奖金各800元,证书各一本;

  铜奖:5幅,奖金各600元,证书各一本;

  优秀奖:20幅,奖金各200元,证书各一本,

  入选作品30幅,奖金各100元,证书各一本

  五、起止时间和投稿地址:

  征稿自启事发布之日开始,至2015年8月30 日截止。

  投稿邮箱:jysx2010@163.com

  联系人:周善强 电话: 18174606202

  六、评选方式:主办单位将邀请摄影专家和相关领导组成评选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公正、公平的评选,评选结果在江永新闻网上公布。

 

 中共江永县委政法委员会

  江永县摄影协会

  2015年4月1日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