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号召全县人民争当创卫先锋的倡议

编辑:redcloud 2015-04-30 10: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县广大市民、青少年朋友们:

  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是改善人民居住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重大举措,是关系全县人民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这项庞大的社会系统工程,既需要政府的领导、部门的配合,更需要全县人民的热情参与。

  当前,我县正处于“创卫”攻坚的关键时期。江永是我家,“创卫”靠大家,为成功实现“创卫”目标,打造卫生文明新江永,我们向全县广大市民发出倡议:自觉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市民行为规范》,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自觉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倒乱扔,不乱摆乱占,不乱搭乱建,不乱停乱放,不闯红灯酒驾,不破坏公物,不乱贴乱画,不乱放鞭炮,不迷信赌博,用实际行动争当创卫先锋。

  我们向广大青少年朋友发出倡议:从我做起,讲文明,懂礼仪,不乱扔垃圾,爱护小花小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习惯,争当卫生文明使者;从我做起,遵章守纪,热爱生活,植树造林,抵制污染,传播环保知识,倡导节能低碳,参加公益活动,践行青春承诺,争当卫生文明先锋;从我做起,积极参与社会监督,主动劝阻脏、乱、差等各类不文明行为,坚决维护和谐社会环境,争当卫生文明守护者。

  广大市民、青少年朋友们,永明大地春潮涌,扬帆远航正当时。让我们携起手来,响应号召,众志成城,使天空更蔚蓝、街道更靓丽、道路更通畅,为全面打造卫生文明新江永而努力奋斗!

  江永县城管局 共青团江永县委

  2015年4月25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