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征兵公告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5-07-02 10: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今年征兵工作已经开始。征集对象的年龄条件:男青年为2015年12月31日前年满18至20周岁,高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可放宽到21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2周岁,高职(专科)毕业生可放宽到23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女青年为2015年年满18至19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0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可放宽到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入伍。凡符合年龄条件,且身体健康、政治合格的公民,自行登陆“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进行兵役登记,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参军意向等基本信息,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持此表到户籍所在地乡(镇)武装部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7月30日。8月4日组织体检。

  咨询电话:0746-8351171

  江永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15年6月29日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