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社区网格员第二次招聘公告

编辑:redcloud 2015-10-19 14: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江永县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根据《永州市社区网格管理员招录培训工作指导意见》(永综治办[2014]9号)文件规定,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面向全县公开招聘社区网格管理员。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公开、公正,保证招聘人员质量,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正、择优”原则,实行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名额
本次招聘名额20名。
三、性质及工作职责
本次招聘江永县社区网格管理工作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聘用人员全部到社区从事网格化管理。
四、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身体健康,年龄在18岁-40周岁(1975年10月15日至1997年10月15日),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3、热爱社区管理工作,热心为人民服务,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品行优良,作风正派,办事公道,严于律己;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4、本人没有违法犯罪及其他不良记录,无违法生育行为。
5、具有江永县户籍。
五、招聘程序和步骤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5年10月26日至28日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江永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办公室(行政大楼1011室),电话:0746-5729688,联系人:蒋家龙
    3、报名要求:报考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以及近期1寸免冠单身照片3张。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达到1:2方能开考。如果报考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由招聘领导小组审定后确定招聘计划数。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面试实行百分制,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
1、笔试
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和计算机基础知识。
笔试时间及地点:2015年11月7日上午9:00-11:00,地点见准考证。笔试时,报考人员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
考生于考前两天到江永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办公室(行政大楼1011室)领取准考证。
2、面试
①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试人员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综合分析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②确定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由招聘领导小组审定后确定面试人数。如进入面试末位考生笔试成绩并列的,则同时参加面试。
③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
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三)体检
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体检,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现行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从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复检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
(四)考察
体检合格者为考察对象。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者将从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
(五)公示
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各阶段工作完成后,都要将结果进行公示,拟招聘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接受考生的咨询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六、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公示合格后,拟招聘人员与潇浦镇签订一年期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一年期满后合格的,可签订中长期劳动合同。
七、网格管理员待遇
(1)网格管理员工资
1.基本工资:1300元/月(今后随当地职工平均工资水平相应提高);
2.工作年限补贴:服务年限每增加1年每月增加工资50元;
3.年度考核奖金:人均500元/月;
4.其他待遇:通过国家社会工作者登记注册的人员每月增加工资100元。
(2)网格管理员保险
按照规定参加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集体缴费部分由财政负担,个人缴费部分由个人承担。
八、集中培训
岗前培训时间不少于5天
九、纪律要求
本次网格管理员的招聘工作将全程由县人社局负责指导、县纪检监察部门参与监督。
 
 
江永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办公室
江永县潇铺镇人民政府

                        2015年10月16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