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乡镇场、县直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述职述廉述德评议工作的公告

编辑:redcloud 2015-12-14 16: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和《中共江永县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的规定,为加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尽职履责、廉洁从政的综合能力,现对2015年乡镇场、县直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述职述廉述德评议工作情况公告如下:

  一、述职述廉述德对象

  源口乡纪委书记蒋景平、高泽源林场纪委书记黎有红、县林业局纪检组长杜军平、县计生委纪检组长李跃文、县畜牧水产局纪检组长周文彪、县财政局纪委书记武立江。

  二、述职述廉述德内容

  述职述廉述德的主要内容包括:任现职以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廉洁自律、廉洁从政情况,树立和弘扬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情况。

  三、述职述廉述德工作的时间

  从2015年12月中旬开始至2016年1月中旬结束,历时1个月。

  为搞好这次述职述廉述德工作,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我们特设立征求意见电话(0746-5729721)和电子邮箱(jy-lzs@163.com),欢迎对以上述职述廉述德对象的有关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共江永县纪委

  2015年12月14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