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江永县被批准为革命老根据地有奖征文活动启事

编辑:redcloud 2016-07-31 21: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庆祝江永县被批准为革命老根据地,中共江永县委宣传部、江永县民政局、江永团县委、江永县诗词协会拟联合举办“颂红军精神、讲红军故事、展江永风采”主题征文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宗旨
通过主题征文活动,大力宣传红军坚持追求真理、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教育、鼓舞、激励江永人民特别是青少年一代勿忘革命前辈,发扬革命传统,振奋进取精神,提升江永品位,为小康江永、和美江永、幸福江永而献智出力尽义务。
二、征文要求
1、作品必须是未发表过的原创,要求以红军事迹、历史事件和感人故事为切入点,讲述红军长征事迹、故事及与江永革命历史有关的新人新事新面貌新风尚。
2、作品要求观点正确,史料真实,感情真挚,文字规范,内容力求在传承中有新材料、新视野。
3、作品形式:新诗、古体诗词、散文(含故事)。同一作者同一体裁的参赛作品不能超过三篇。单首新诗控制在50行左右,散文字数控制在3千字以内。
4、征文活动截止时间:自2016年7月24日起至10月24日止(以邮戳或电子文档接收日期为准)。
5、征文按作品体裁分别设成人组一等奖1名(奖金4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优秀奖5名(奖金100元);学生组一等奖1名(奖金2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5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元)、优秀奖5名(奖金50元)。评奖采用编号不记名打分的形式,评奖结果于11月中下旬公布。颁发奖金和获奖证书。所有获奖作品均发表在《千家峒》杂志2016年特刊号上(不另发稿酬)。
6、征文以电子邮箱投稿为主,来稿注明“主题征文”和作者实名、地址(单位)、电话等。投稿邮箱:1513037109@qq.com,投稿地址:江永县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局二楼唐德雄收,邮编425400。
 
江永县委宣传部
江永县民政局
江永县团县委
江永诗词协会
二0一六年七月二十四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