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机动车无牌无证、非法载人专项整治行动的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6-09-05 09: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江永县人民政府《江永县集中开展机动车无牌无证、非法载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江永政办函[2016]67号)的文件要求,从即日起至10月底在全县集中开展机动车无牌无证、非法载人专项整治行动,现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的工作大局,按照“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联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原则,以“文明交通、和谐交通、绿色交通”为主题,积极倡导绿色出行和公交优先,大力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强化文明交通、安全交通主题宣传,积极创建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二、目标任务

  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查处一批摩托车、电动车无牌无证、拖拉机违法载人、主要道路违规停车、占道修车和卖车、非法营运等严重影响辖区交通秩序的违法行为,在全县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建立“政府主导、职能部门共同参与”的道路交通违法整治长效机制,从根本上解决机动车无牌无证、违法载人等突出问题。

  三、整治时间

  即日起至10月30日

  四、整治重点

  (一)重点路段:S325省道、乡镇集市周边路段、女书园、千家峒、上甘棠、勾蓝瑶寨等景区道路。

  (二)重点违法行为:机动车无牌无证、无保险上路行驶,摩托车非法安装晴雨伞,摩托车驾驶人不戴安全头盔,摩托车违法超员,摩托车非法改装,非法占道开展修理和销售业务,拖拉机非法载人。

  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江永县人民政府

  2016年9月1日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