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江永竹塘岭风电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7-03-30 08: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号)等相关规定,现将湖南江永竹塘岭风电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信息予以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湖南江永竹塘岭风电场工程

2、建设性质:新建

3、地理位置:湖南江永竹塘岭风电场位于永州市江永县北部山区,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11.339932°~111.392832°,北纬25.342257°~25.412592°之间,距永州市直线距离约120km,距离江永县直线距离约10km,场内附近有省道S325、国道GD76通过,交通较为便利。海拔高度在938~1156m 之间,东西宽约10km、南北长约7km

4、工程内容湖南江永竹塘岭风电场设计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装机规模为50MW,预计年上网电量为11007kW·h,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为2201h,容量系数为0.251。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安装1台容量为50MVA有载调压升压变压器,升压站拟以1110kV架空线接入女书220kV变电站。风电场新建道路总长度约15.63km,无改造道路。

 

5、占地面积:本工程总用地面积29.206m2,其中永久性征地面积为1.124m2,临时性用地面积28.082m2

6总投资:40932万元

 

7、建设工期:建设总工期为12个月

二、建设单位情况

单位名称:江永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总

电话:15072393220

通讯地址:永州市江永县

三、环评单位

单位名称:湖南天瑶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工

电话:0731-85622710

通讯地址:长沙市井圭路10          邮编:410004

Email692246558@qq.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以及主要内容

评价单位接受委托单位委托开展前期工作(含资料收集、现场勘察、进行公众参与调查)编制报告(含委托监测单位进行环境质量本底调查、收集公众意见)报告送环境保护部门专家评审报告修改报环境保护部门批复。

评价单位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价法》等有关环保法规的要求,以环评导则为指导,结合评价区域的的特点,充分利用已有资料,补充必要的现状监测,结合规划的内容,预测评价该规划对大气环境、区域水环境、生态环境等产生的影响,从方案合理、技术可行的角度提出环境保护措施、环境管理与环境监测计划。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了广泛听取有关单位、专家和公众对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请关心此项目的广大群众和相关人士,提出您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1)对本项目建设是否支持;

2)本项目建设对您生活的影响;

3)本项目建设建设可能造成污染的意见;

4)本项目建设对当地经济的影响;

5)对本项目建设的建议和要求。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时间

此公示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可采取电话、邮件和信函等方式反映给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

江永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湖南天瑶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2017330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