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浦镇:严格践行月例会制度 助力基层党建工作

编辑:redcloud 2018-06-07 17:44: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促进党建工作有序推进,6月6日,潇浦镇召开6月份党建工作例会,全镇19个村(社区)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建专干以及镇党建办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潇浦镇党建办组织干事分工合作,对辖区村(社区)的党建资料进行全覆盖审核,并标注出各村(社区)党建资料存在的问题。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级党组织书记汇报前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第二阶段镇党建办组织干事对审核的村(社区)党建资料进行点评;第三阶段潇浦镇组织负责人安排落实六月份党建工作并作总结。

  会议肯定了潇浦镇前期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但也发现了一些存在的问题:一是会议记录的涂改问题;二是部分支部、党员手册内容空白,有待完善;三是“三会一课”登记表与会议记录不一致;四是部分会议记录内容简单。同时,通报了各村(社区)党建资料完善情况和历任村干部摸底进展情况,为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强化认识。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镇党委要求上来,以党建工作为重点工作,引领经济发展;二是强化落实。按照党建工作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党建工作任务;三是强化责任。按照“一月一例会、一月一安排、一月一通报”工作制度,用好用活考核办法,督促责任落实。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