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浦镇喜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redcloud 2018-06-30 15: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喜迎七一建党节,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26日,潇浦镇机关支部开展了学党章 温誓词 强党性 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到江永县禁毒基地参观学习。
    在党员会议室,大家齐唱国歌,共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上《乡村振兴与地方规划》专题党课。通过读党章、温誓词,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坚定信念,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章要求,规范党员行为。大家还畅谈乡村振兴想法,用身边事例或现身说法,互动交流、答疑释惑,增强了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随后,大家开展实践活动,集中到禁毒基地参观学习。禁毒教育基地展厅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禁毒的历史、防毒禁毒的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力量,积极推动党员成为毒品预防的坚实堡垒。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