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 拟资助对象名单公示

来源:江永新闻网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2018-08-23 18: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关于印发<2018年湖南省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按照学生提前申请、资格审核等程序,江永县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工作协调组对“具有江永户籍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且属参加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并被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本科高等院校录取”的申请资助学生进行了核实比对,并根据资助名额和录取信息,确定了37名拟资助学生名单,现将拟资助人员名单(见附件)向社会公示5日,公示期为:2018年8月23日至2018年8月27日。

  若对公示的拟资助人员有异议,请于2018年8月27日前以书面形式或电话反映到中共江永县委统战部办公室,并提供相关线索或证据,受理电话0746-5727099。

  附件:湖南省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拟资助人员名单(江永县)

  中共江永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2018年8月23日

  

 

来源:江永新闻网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