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浦镇开展党建督查工作

作者:江永党建 编辑:redcloud 2018-10-10 17: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排查我镇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巩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0月1日至7日,潇浦镇组织7个督查组,对全镇19个村(社区)的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本次督查通过查、看、听、访、问等多种方式,重点督查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员教育管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情况、村(社区)基层治理情况等。督查过程中,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当场进行反馈、列出问题清单,让支部书记签字认领,并限期整改进一步明确支部书记是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

    通过此次督查有效促进我镇基层党建工作抓到位、落实好、见实效,确保今年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江永党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