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江永一中高三学生杨某意外死亡的情况通报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9-03-26 17: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3月23日7时12分,江永一中高三390班学生杨娜与同班同学回寝室,到女生宿舍楼时,杨娜昏倒在女生宿舍大门前,同行学生立即报告宿舍管理员王晓军。宿舍管理员王晓军立即拨打120,并向该班班主任及学校领导报告。该班班主任及学校领导迅速赶到现场,班主任立即电话通知了其家长。7点28分,县人民医院120急救车迅速赶到后,立即进行现场初步抢救,然后将杨娜送往江永县人民医院抢救。杨娜经医院全力抢救,于9时40分许抢救无效死亡。学校立即向县教育局、县公安局等部门作了报告。

  事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成立了由分管教育的副县长为组长的善后处置工作小组,县教育局、县一中等对杨娜家长及亲属进行了安抚。连日来,县教育局、县一中、乡村两级干部以及司法部门调解人员与死者家属就善后处置工作进行了多次沟通交流。

  目前,县善后处置工作小组正与家属就善后工作进行沟通中,有关情况续报。同时,学校也加强了对在校学生的健康教育及心理疏导。

  江永县教育局

  2019年3月26日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