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城区交通违法行为“全民随手拍”活动的通告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2019-05-09 16: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的文明交通素养和参与交通管理的积极性,形成“职能部门监管、全民参与监督”的交通管理新模式,江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全民随手拍”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从2019年5月1日开始

  二、活动内容

  利用手机、照相机等拍摄工具在城区永明北路、永明中路、永明东路、幸福路、千家峒路、永迴路、永阳路、永新路、知青路、环城东路、永香路、谢沐路等严管路段开展“随手拍”举报活动,举报机动车乱停乱放、不礼让行人、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

  三、举报要求

  通过微信向江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微信公众号举报违停车辆要求为:

  (一)基本要求:

  1、拍照时间:X年X月X日X时X分X秒。

  2、违法地点:江永县XX路。

  3、违法行为:照片能反映车辆具体的违法行为,并要有周边可识别具体位置的参照物。

  4、车辆号脾必须完整清晰。

  (二)拍照方位:取对角线前后位置(最佳角度为45度)拍摄违停车辆各一张。

  (三)操作程序要求:

  请登录【江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微信公众号→【违停软件安装】→【查违停软件下载】→【安装成功后】→【点击相机】→【点击齿轮图标】→【点击水印设置】→【打开时间】→【打开GPS】。

  5、要注明举报人电话号码(不公开只用于统计和兑奖)。

  四、参与方式:

  违法行为举报:一是关注“江永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江永交警”),将所拍的机动车违法停车照片、视频用留言方式发送至微信平台。二是拨打举报电话“5752122”,并将所拍摄的除违停外其他交通违法行为的照片、视频发送至网络邮箱:1715683646@QQ.com,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进行调查核实处罚并推送到网络媒体、电视台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处罚。

  五、奖励机制:

  县交警大队对审核认定的举报信息,违停车辆的按每条20元(以录入交管违法平台为准)、其他交通违法行为按每条10元的标准奖励举报人。

  特此通告

  江永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二0一九年五月一日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