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关于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受理举报内容及举报电话的公告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2019-05-26 08:05: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省委制定出台的《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和《永州市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永办[2019]34号)及《江永县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江永办发[2019]47号)等文件精神,在全县集中开展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基层减负、扶贫领域、营商环境、工程项目建设、服务群众等六个方面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江永县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向社会公开受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举报的重点内容、举报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问题的举报。

  一、受理举报的重点内容

  1.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的突出问题

  2.为基层减负方面的问题

  3.扶贫领域作风方面的问题

  4.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

  5.工程项目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

  6.服务群众“庸、懒、推、拖”方面的问题

  二、举报方式

  来信举报地址:江永县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425400。

  来访举报地址:江永县行政中心一楼1017信访接待室。

  电话举报:县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746-5722857。

  网络举报:直接发送邮件至江永县纪委监委举报邮箱(jyxjwxfs@163.com),工作人员将在5个工作日内明确告知是否受理。

  对群众举报反映的有效线索,将按照规定和权限及时受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个人信息和合法权益。

  江永县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

  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24日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