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浦镇扮靓村庄庆“七一”

作者:江永党建 编辑:redcloud 2019-07-08 11: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全面提升全镇环境卫生质量,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连日来,江永县潇浦镇各村(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开展村庄清洁大行动。

  各村(社区)党组织精心组织,驻村干部到村带动村民参与清洁卫生。共有镇干部职工、村组党员群众、志愿者等2000多人次参与到行动中,出动垃圾清运车辆20余辆,清理不规范垃圾堆放点21个,清理河道10余条,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掀起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热潮。

  同时,由镇党政领导等组成的督查组对清洁行动进行了全程督查指导,做到了乡村道路干净,老百姓房前屋后整洁,河道无污物,村公所无烟头、无污垢、无痰迹,门窗净、桌椅净、地面净。此次行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促进了村民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全民环保意识,推动了潇浦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作者:江永党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