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浦镇以务实之风发扬实干精神

作者:江永党建 编辑:redcloud 2019-07-08 11:50:19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家加把劲,将果园里的夏橙采摘完。”6月2日,江永县潇浦镇政府机关党员干部利用周末时间,帮助紫荆村果农开展义务采摘夏橙活动。这是江永县潇浦镇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为更好地服务“三农”,江永县潇浦镇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深入田间地头了解社情民意,切实解决群众遇到的难题。“思路不对头,销路真是愁。”该镇紫荆村村支书介绍,如今政府为农户牵线搭桥,电商企业下订单,有了销路,收入也就有了保障,果子销路再也不是难题。

  同时,该镇采取“企业+电商+基地+贫困户”模式,党员干部积极落实“资金有政策、技术有指导”工作,零距离与贫困户交流,面对面见证企业与贫困户签订购销合同,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实现增产增收,进而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潇浦镇党员干部以务实之风发扬实干精神,吸引越来越多的农户加入产业链,以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何建锋  何燕泉 )

作者:江永党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