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告全县城乡居民参保人员书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2019-12-05 16: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各城乡居民参保人员:

  根据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医疗保障政策的通知》(湘医保发〔2019〕20号)文件第十一条规定“确保个人(家庭)账户向普通门诊统筹平稳过渡。实行个人(家庭)账户的统筹地区,应于2020年1月1日起取消个人(家庭)账户,全面实行普通门诊统筹。2022年底前,原个人(家庭)账户累计结余资金可以由参保居民家庭成员按原规定继续使用”。因此,请参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人员放心,今年个人(家庭)账户的钱不会过期,希望大家不要盲目就医消费(刷社保卡),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特此声明。

  江永县医疗保障局

  2019年12月5日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