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切口”选题 “大格局”谋划

作者:陈健林 编辑:redcloud 2020-02-27 11:00:31
时刻新闻
—分享—

副标题:江永县丰富主题教育载体在做深做实上下功夫

10月29日,江永县潇浦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近段时间,全县506个党支部通过“以赛比学、以赛促学”的方式,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江永县从“小切口”选题,“大格局”谋划,丰富主题教育载体,采取读书学习研讨、观看警示片、开展红色教育、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主题教育。 各地党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主题教育有关材料,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千家洞瑶族乡红色教育展示馆和江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各党支部开展集体研读和思想大解放、提振精气神大讨论,要求每名党员都要提出“金点子”、“好经验”。 各级党组织坚持问题导向,选定了400多个群众最关心、迫切解决的问题开展调研。“关键少数”以身作则,突出调研实效,凝聚合力破解难题。目前,该县积极发展外向型订单农业,主动对接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大力发展“一村一品”,已建成夏橙专业村向光村、香芋专业村凤岩山村等专业村32个。

作者:陈健林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