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谢信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2020-04-10 18:07:32
时刻新闻
—分享—

尊敬的江永异地商会老乡、广大民营企业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自多次安排部署。江永县委、县人民政府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科学有效的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了目前全县未发生疫情。当前,党中央明确以武汉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基本阻断,形势朝着积极向好的方向发展。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广大江永异地商会老乡、民营企业主积极响应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号召,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感恩回馈社会,积极捐赠资金和物资,为疫情防控战一线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保障,让全县人民特别是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深深感受到了来自非公经济领域的温暖,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获得了战胜疫情的力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彰显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

  在此,江永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大家弘扬大爱,勇担责任,服务大局,克服自身困难,千方百计为抗疫一线筹集资金和物资,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争还没有结束,江永县委、县人民政府一定按照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带领全县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推进复工复产,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建设生态魅力、幸福文明的新江永。同时,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努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把事业做优做大做强。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事业红红火火!

 

  中共江永县委

  江永县人民政府

  2020年4月10日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