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人民政府关于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2020-06-24 16: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认真落实国家、省、市禁毒办提出的禁毒工作要点,营造我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氛围,定于2020年6月29日由江永县禁毒委主办,县政府办(禁毒办)、县妇联承办开展江永县2020年“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妈妈杯”户外禁毒知识趣味竞技赛活动。为确保本次活动正常开展,经县人民政府同意,需对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0年6月29日上午9:30—11:30。

  二、管制路段:

  凤凰路的永明北路与凤凰路的交叉路口到县一中路段、县一中至幸福路的知青路与幸福路的交叉路口路段道路。

  三、交通管制期间,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管制道路,途经该道路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请合理选择道路出行。

  四、交通管制路段周边道路严禁机动车乱停乱摆,严禁占道经营、堆物作业。

  五、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执照管制方案,严格履行职责,科学疏导交通。城区派出所民警和治安联防队员要予以协助。

  请广大市民、车辆驾驶人相互转告,共同遵守,服从公安交通民警指挥和管理。若违反本通告,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处理,情节严重的将移交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江永县人民政府

  2020年6月24日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