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助学” 助力精准扶贫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2020-09-27 09:40: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记者 唐定明)9月24日,市民政局、永州福彩中心职工代表来到松柏瑶族乡莲花岗村开展“阳光天使•精准助学”活动,5名贫困学子共获10000元捐助。

  这5名受助学生分别属于建档立卡精准扶贫对象子女、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子女、单亲贫困家庭子女或孤儿、因病致贫的贫困学子,他们勇于面对困难,勤奋好学,成绩优异,相信知识改变命运。活动现场,市民政局、永州福彩中心的工作人员还与5名贫困学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希望他们刻苦学习、自强不息,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以感恩的心态践行社会责任。

  据了解,多年来,永州福彩“阳光天使·精准助学”福彩公益助学活动已连续开展五年,为多名贫困学子园快乐上学梦,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