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智慧社区研究所向江永县捐赠医疗设备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2020-10-15 15: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记者/陈平凡 通讯员/周文远)10月14日,湖南智慧社区研究所向县政府捐赠“关爱基层眼健康”项目医疗设备,副县长盘成军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的是一台国内最新型的全自动免散瞳眼底照相机,价值40余万元,主要用于改善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该设备可以通过拍摄眼球眼底成像观察眼球是否有出血,借此检测是否患有糖尿病,极大的免去了繁琐的人工检测,为市民检测糖尿病提供方便。

  捐赠仪式上,湖南智慧社区研究所常务副所长、中国红十字会代表刘继超致辞;副县长盘成军对湖南智慧社区研究所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江永县始终把改善民生作为加快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卫生健康工作作为重要的民生工作来抓,希望县人民医院以这次捐赠为契机,加强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医疗人才培养力度,持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