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组织部开展“红色教育寻初心 忠诚担当践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江永先锋 编辑:redcloud 2020-12-02 10:01:1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到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开展“红色教育寻初心,忠诚担当践使命”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聆听先烈英雄事迹,牢记共产党员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来到陈树湘烈士墓、红三十四师烈士墓和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墓碑献花鞠躬,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走进纪念馆展厅,大家凝神聆听讲解员讲述陈树湘的生平事迹,深切感受到陈树湘“信仰大于天”的坚定理想,对党绝对忠诚的高尚情操,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断肠明志、“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英雄气慨,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憾。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陈树湘“断肠明志”的精神,从他的事迹中吸取对党绝对忠诚、对共产主义理想绝对忠诚、干事创业勇无畏的信仰力量和斗争精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江永先锋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