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重要提示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2020-11-01 19:13:1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1例,其中疏附县站敏乡和周边乡镇46例,与疏附县相邻的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喀热开其克乡和皮拉勒乡15例,均为接受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为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控制和降低疾病传播风险,有效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市疾控中心特此温馨提示:

  一、近期请市民无特殊情况,不要前往新疆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从新疆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返回,应提前24小时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和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和检测。同时关注近段时间国内外疫情动态情况,避免前往疫情风险地区。

  二、请市民关注新疆发布的疫情情况。现居住我市,10月15日以来去过新疆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的人员,请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和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接受居家健康观察,并在做好自身防护前提下自行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三、秋冬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新冠疫情风险增加,请大家继续保持高度的防控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注意防寒保暖,注意饮食、饮水卫生,生熟分开、煮熟煮透确保食品安全。

  四、如出现发热、咳嗽、咳痰、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量减少接触他人。

  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11月1日

  永州市县两级疾控中心24小时咨询电话一览表

  永州市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0746—8211066

  冷水滩区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0746—8212936

  零陵区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0746—6369802

  祁阳县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0746—3211840

  东安县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0746—4212713

  双牌县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0746—7723769

  道县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0746—5271008

  江永县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0746—5723264

  江华县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0746—2310044

  宁远县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0746—7325394

  蓝山县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0746—2213279

  新田县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0746—4751292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