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2020年下半年主体班开班

来源:江永先锋 作者:县委党校 编辑:redcloud 2020-12-02 10:55:0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1日上午,江永县2020年下半年主体班开班,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龙亮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培训动员讲话,来自全县100名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参加。

龙亮在培训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着力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要找准方位,着力解决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要立足岗位,着力解决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他要求学员要把学习当作政治责任和终身追求,要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和工作业务水平,并对培训班寄予厚望,希望大家通过主体班培训更好地服务江永经济社会发展。

开学典礼上,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监督室主任义玉萍宣读了培训纪律,要求主体班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确保培训实效。
学员代表县城管局欧永福和县科工局蒋慧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最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明选强调,要端正态度,全身心的参加培训活动;要解放思想,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要广泛交流,在相互借鉴中达到共同提高;要密切配合,积极参与,确保完成培训任务。

 

来源:江永先锋

作者:县委党校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