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首期“村播带货”培训班开班

来源:江永先锋 编辑:redcloud 2020-12-02 11:05: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展示我县特色产业、产品,加快发展农业新业态新模式,拓展农民就业增收渠道,8月17日上午,县2020年“村播带货”首期培训班开班。全县各乡镇村产业带头人、从事或计划从事直播电商的高校毕业生、直播网红、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由政协副主席尹玲主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和江平介绍村播带货人才培养计划,快手公司湖南运营总监吴同介绍快手平台。副县长陈小明出席并讲话。

陈小明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遵守培训纪律。要结合实际多思考,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学以致用,运用好电商直播带货平台,带动江永县农民就业和增收致富。
此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牵头,联合县科工局、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市监局、县融媒体中心以及科技专家服务团共同开展,计划举办四期培训班,每期培训50人。旨在我县建立1个农村电商直播基地或“村播”平台,培训30名“直播带货”高素质农民,培育200余名“直播带货”农民主播,打造“五香”地理标志品牌,培育1家“直播+”农业产业化企业和农村电子商务企业,带动我县农村人口就近就业,帮助我县农户实现增产增收,缓解新冠疫情对我县经济带来的冲击,促进我县经济稳定增长。

来源:江永先锋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