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勇:严守纪律规矩 主动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江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江永先锋 编辑:redcloud 2020-12-02 10:31:4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勇以“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江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为江永县2020年上半年科干班和中青班全体学员,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编办、县总工会有关同志集中授课。

课堂上,李勇从深刻理解“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认真查摆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锻造一支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三个部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阐述了严守纪律规矩和主动担当作为的辩证关系,分析了当前干部队伍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提出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做法。

李勇指出,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是我们党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更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现实要求。领导干部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秉公用权、强化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实效。李勇强调,筑造一支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就是要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强化担当精神,主动担岗位之责、担作为之责、担风险之责,做到守规而有为。要提高实干本领,自觉加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科学发展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改革创新本领和驾驭风险本领。要坚持挺纪在前,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往纵深发展。

来源:江永先锋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