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才党建深融合 同频共振促发展

来源:江永先锋 编辑:redcloud 2020-12-31 16:11:50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建引领,人才为先”。为庆祝永州市第三个人才主题日,深入贯彻党管人才原则,大力实施“人才兴县”战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提升人才服务质量,努力营造关爱人才、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江永县各级基层党组织积极引领、当好表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以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以“以党建工作促人才发展”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才主题活动。
        县委政法委
12月8日,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与湖南蔬益园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委政法委的党员们在企业负责人,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妇女大会代表、省人大代表、省劳模、2020感动湖南候选人、巾帼企业家张四玲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企业党建工作室、企业荣誉室和生产加工车间,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学习蔬益园公司将党建思维植根于企业文化、成长在企业发展、在党员职工内心结出累累硕果的历程。同时,就进一步发挥好政法部门作用,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和人才发展环境,提升人才服务质量,努力为关爱人才、尊重人才保驾护航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发言。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与湖南蔬益园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县桃管委
12月8日至10日,江永县桃管委党工委充分发挥其专业技术人才优势,组织农技专家、科技特派员以及机关支部党员,分别到全县10个乡镇场田间地头进行农业技术指导及培训,为乡镇农技人员、村干部针对柑橘种植、黄龙病防控等提供多方面的实质性指导、发放技术资料并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引导他们成为乡镇和村级技术骨干,促进他们在全县柑橘产业生产发展中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力量,不断提升广大果农生产管理水平,实现增产增收。

县桃管委党支部高级农艺师卢胜进在村干部家中开展农业技术培训
       县妇联
12月10日,县妇联党支部邀请江永县女企业家、女致富能手等11人,召开“江永县女企业家、女致富能手们代表交流座谈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女企业家、女致富能手围绕各自创业经历和体会、创业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如何带动女性创新创业等开展讨论、相互请教交流,氛围浓厚。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小梅表示,县妇联作为党与妇女群众联系的桥梁,要主动发挥妇联组织作用,紧密联系妇女群众,引导广大妇女同胞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县妇联党支部组织开展女企业家、女致富能手代表交流座谈会
        此次人才主题日活动的开展,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创优“人才生态”的高潮,对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营造尊重、关心、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励各类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目前,“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观念已渗透到各基层党组织及党员、群众心中。

 

来源:江永先锋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