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江永先锋 编辑:redcloud 2020-12-31 16:02:38
时刻新闻
—分享—

24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笑李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严华书记在全市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组织开展了党纪法规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测试。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长杨英杰以《把好家庭廉政关、守卫家庭幸福港湾》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指出,家庭是党员干部工作之外分享喜悦、加油充电、舒适心灵的港湾,也是反腐倡廉工作的特殊阵地,要做到淡泊名利,崇尚积极健康的“幸福观”;要做到克俭自律,筑牢家庭廉洁的“内防线”;要做到珠联璧合,经营和谐稳定的“大后方”。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勇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锤炼党性。要增强政治定力,坚持政治原则,把握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和清楚人。要提升政治能力,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担当能力,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做到增强本领,练好“内功”,正确履职,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自律防线,始终做到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做到心存敬畏,一身正气,做好表率。

来源:江永先锋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