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2021年红色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江永先锋 编辑:redcloud 2021-03-05 21:22:53
时刻新闻
—分享—

4日上午,我县召开2021年红色教育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何笑李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安排部署了全年红色教育工作任务,红色教育进党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医院、进乡村(社区)“六进”活动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作了发言。

 

李勇指出,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红色教育在永州”活动要求,明确目标、拿出措施、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振奋精神,确保我县红色教育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李勇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要注重谋划,充分挖掘县内丰富红色文化资源,精心组织编纂好红色教育读本、打造好红色教育品牌、建设好红色教育阵地、推进好红色教育“六进”活动等。要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推介经验做法,确保工作实效。要严肃纪律,始终做到把讲政治、讲规矩放在第一位,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来源:江永先锋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