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德荣在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1-10-21 15:49: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记者 蒋一田蒋键 唐定明 郑泽华) 今天上午,县委书记唐德荣在参加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县委书记唐德荣:各位委员、同志们: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中国共产党江永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不久,政协江永县第十届一次会议今天隆重开幕,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也是推进全县政协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件盛事。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肩负着共商改革发展稳定大计、共谋建设现代化新江永的光荣使命。在此,我代表中共江永县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全体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

县委书记唐德荣在会上指出,“十三五”末,我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82.3亿元,比“十二五”末增长57.4%;实现地方财政收入4.48亿元,增长54.5%。五年来,建成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果篮子”基地28个,30万亩优质果蔬直供粤港澳,对外贸易额突破1亿美元大关,增长11倍,出口量稳居全省前列;累计实施城乡基础设施项目1800余个,实施重点项目近400个,完成投资300余亿元。先后荣获全国唯一“互联网+”社会扶贫突出贡献奖、全国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国家卫生县城、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等80多项“国字号”“省字号”荣誉。

对于未来五年的工作,唐德荣强调:

各位委员、同志们,建设现代化新江永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需要全县上下拿出革命加拼命的精神,鼓足干劲、奋勇拼搏、持续用力,才能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多献加快发展的睿智之策、多聚民主团结的鼓劲之力、多创干事成事的奋进之业,积极投身到建设现代化新江永的伟大实践中来。

唐德荣要求:必须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做到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必须聚焦服务发展这个大局,做到勇于担当作为不懈怠;必须把握凝聚共识这个关键,做到增进民主团结不松劲;必须夯实自身建设这个基础,做到提升履职能力不放松。

县委书记唐德荣在会上最后说:

县委书记唐德荣: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永贡献政协智慧,为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贡献江永力量!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