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两会”换届风气监督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1-10-21 15: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江永客户端讯(记者 记者 谢文彬 陈平成 刘婷婷 陈平凡 郑泽华) 10月20日晚,我县召开“两会”换届风气监督专题培训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何德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树清,县政协党组书记谭美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廖小红出席会议。

会议由李勇主持。会上,廖小红就换届纪律作了要求,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并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廖小红在会上指出,参加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跟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要站在江永事业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发挥各位代表委员的示范作用,扎实推动集中换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坚决扛牢严肃换届纪律的政治责任,以“零容忍”的态度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他要求,各位代表、委员务必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以铁的纪律、铁的执行、铁的决心,齐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目标圆满实现,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