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江永县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新江永客户端 作者:蒋一田 蒋键 唐定明 编辑:尹奋松 2021-10-23 08: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江永客户端讯(记者 蒋一田 蒋键 唐定明)10月22日下午,政协江永县十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市委派驻江永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市派驻江永换届风气监督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成,县委书记唐德荣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何德波,县委副书记李林,县政协主席谭美池,县政协主席唐树忠、张莲秀、尹玲、潘旺全、何忠明,秘书长曾志峰。

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廖树清、李勇、邬双飞、廖小红、谢军民、何锋、何开银、钱建洪、余季平、成萍、刘志强、义忠文、李湘沅、魏东平,离退休老领导邓道恒、陈仕军、蒋朝义、唐尊溪、何斌、李隆汉、谭四维、谢小铁。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65人,实到委员160人,因病因事请假5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鼓掌通过了政协江永县十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江永县十届一次会议关于九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江永县十届一次会议关于九届县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书面报告了政协江永县十届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

谭美池在会上指出,未来五年,是江永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政协既是聚集精英、施展才华、奉献智慧的“大舞台”,更是党和政府链接社会各界的“大桥梁”。希望政协委员们要增强政治力,展现新担当要奋进新时代,助力新发展;要凝聚新合力,汇聚正能量;要顺应新期盼,为民谋福祉;要把握新要求,展现新风采。

会议号召,广大政协委员在会议结束后,要积极宣传贯彻本次会议的精神和决议。在中共江永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满腔热情地关注民生、积极认真地参政议政、尽心尽责地履行职能。团结一致、振奋精神、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推进江永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新江永客户端

作者:蒋一田 蒋键 唐定明

编辑:尹奋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